Search
站內搜尋
2023-10-24
中心公告
〈資訊分享〉第十三屆收養月說故事活動

兒福聯盟自2011年起引進收養月的概念,在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支持下,每年11月與北市收出養服務資源中心合作,辦理各式各樣的推廣活動。

收養月今年已邁入第13年。本屆收養月將於11月4日及25日舉辦說故事活動現場除了精彩的故事分享,還有發送精美小禮物,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寶貝一起來聽故事、拿禮物🎁 (11/4場次另有手做盆栽活動)

#金色田與七個小樵夫 繪本中,小公主帶著鼴鼠奶奶給的種子,勇敢出發,在未知中尋找「金色的田」。

一路上小公主遇到了給予幫忙和照顧的動物們、提供食宿的三隻熊🐻一家、給了蘋果的老奶奶👵🏻,直到最終她遇到七個小樵夫。

繪者崔永嬿透過故事隱喻收出養的過程中孩子會接收到許多幫助,但屬於自己的金色田並不是原先就存在,而是必須藉由愛和理解,才能與養父母一起共同創造出來的💝

🍀報名資格:各縣市經收出養媒合機構媒合的收養家庭

🍀報名方式:初次參加活動的家庭,填妥報名表後,傳真 02) 23112518或 Email 至中心信箱 『 taipeiadopt@cwlf.org.tw 』 社工將主動致電或傳送 E mail向您確認

👉報名表